廢物審計服務

《2018年廢物處置(都市固體廢物收費)(修訂)條例草案》已於2021年8月正式通過,並以18個月為基本安排的準備期。屆時,各廢物生產者必須按「污染者自付」的原則繳付廢物處理費用(垃圾費用),包括按指定垃圾袋/指定標籤收費或按重量徵收「入閘費」。如希望減少相關費用,透過減少使用及環保回收減低廢物數量是最有效及直接的方法。要進行有效的減廢回收,甚至為日後可持續發展表現定下良好的基礎,公司、物業或處所負責人必須充分了解其處所產生的廢物成份,當中包括廢物及可回收物的種類和數量,從而制定有效的減廢措施及提供適當的回收設備。

什麼是廢物審計服務:

廢物審計服務是為協助不同類型處所了解其廢物成份而設的服務,我們會從處所產生的廢物當中抽取指定數量、次數及時間的廢物作樣本,然後為廢物樣本進行分揀、磅重及紀錄等,識別當中不同種類的廢物及可回收物,然後提供相關報告予客戶進行分析、檢討及制定廢物管理措施之用。

《20廢物處置(都市固體廢物收費)(修訂)條例草案》已於2021年8月正式通過,並以18個月為基本安排的準備期。屆時,各廢物生產者必須按「污染者自付」的原則繳付廢物處理費用(垃圾費用),包括按指定垃圾袋/指定標籤收費或按重量徵收「入閘費」。如希望減少相關費用,透過減少使用及環保回收減低廢物數量是最有效及直接的方法。要進行有效的減廢回收,甚至為日後可持續發展表現定下良好的基礎,公司、物業或處所負責人必須充分了解其處所產生的廢物成份,當中包括廢物及可回收物的種類和數量,從而制定有效的減廢措施及提供適當的回收設備。

什麼是廢物審計服務:
廢物審計服務是為協助不同類型處所了解其廢物成份而設的服務,我們會從處所產生的廢物當中抽取指定數量、次數及時間的廢物作樣本,然後為廢物樣本進行分揀、磅重及紀錄等,識別當中不同種類的廢物及可回收物,然後提供相關報告予客戶進行分析、檢討及制定廢物管理措《2018年廢物處置(都市固體廢物收費)(修訂)條例草案》已於2021年8月正式通過,並以18個月為基本安排的準備期。屆時,各廢物生產者必須按「污染者自付」的原則繳付廢物處理費用(垃圾費用),包括按指定垃圾袋/指定標籤收費或按重量徵收「入閘費」。如希望減少相關費用,透過減少使用及環保回收減低廢物數量是最有效及直接的方法。要進行有效的減廢回收,甚至為日後可持續發展表現定下良好的基礎,公司、物業或處所負責人必須充分了解其處所產生的廢物成份,當中包括廢物及可回收物的種類和數量,從而制定有效的減廢措施及提供適當的什麼是廢物審計服務:廢物審計服務是為協助不同類型處所了解其廢物成份而設的服務,我們會從處所產生的廢物當中抽取指定數量、次數及時間的廢物作樣本,然後為廢物樣本進行分揀、磅重及紀錄等,識別當中不同種類的廢物及可回收物,然後提供相關報告予客戶進行分析、檢討及制定廢物管理措施之
從處所產生的廢物當中抽取樣本 廢物樣本進行分揀 進行磅重及紀錄,提供報告

碧瑤的廢物審計服務:

碧瑤作為香港領先的綜合環境服務供應商,透過逾40年的服務經驗,為客戶提供專業廢物管理服務,並設立多個本地回收設施為可回收物進行分揀及循環再造。我們先後為政府的先導計劃、本地的垃圾轉運站及工商業機構提供專業的廢物審計服務,我們的廢物審計服務包括:

  • 因應處所情況,建議及制定合適的廢物審計服務方案;
  • 提供進行廢物審計的場地 (或可按要求於指定地點進行) ;
  • 妥善處理廢物審計服務後的廢物及可回收物;
  • 提供指定可回收物的處理方案;
  • 提供一般廢物及特殊廢物的收集服務;
  • 提供詳細的廢物審計報告


如對碧瑤的廢物審計服務有任何查詢,歡迎和我們聯絡